Gipsy Danger Copilot✔
下辈子也不看be,别问了
不是圣人,也不是恶棍
人生无常,别太当真

白尾鹿和黑足猫(最后1P是黑足猫的介绍)

可以说是爱德华鹿和扎克伯猫本体了


根据爱德华鹿和扎克伯猫搞了个脑洞。

大概设定是一个平行宇宙,地球已经毁灭,人们住在科技建造的巨大飞船上,所有的一切自然环境都是人造的。为了在恶劣环境下更好的生存,人类逐渐进化出了各种不同的动物本能,以便在遇到人体不适应的环境时依然能够存活。每个人进化出的习性都不尽相同,有些是家族遗传,有些则完全没有逻辑可寻。

进化出动物本能的人类每年会有一周左右的变身期,时间不固定,没有规律,无法进行自我控制,成为完全的动物。非变身期时,人类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从人形变化为完全的动物形态,并且保留人类的意识,但持续时间最长不能超过24小时,否则会产生无法变回人形的可能。

Mark是黑足猫,Wardo是白尾鹿,Dustin是岩鼠,Chris是狞猫,Sean是黑王蛇。

进化出动物本能的人类身上会或多或少带有一些特征,比如Mark和Chris的耳朵,Wardo和Dustin的尾巴,还有Sean的尖牙。

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想要长时间待在一起,必须向中央法庭申请结合。Mark很早就申请了,但是想结合的人实在太多,他和Wardo排了很久的队才终于轮到。

就在Mark收到结合面试通知的第二天,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长出了一条鹿尾巴。

一个人身上只能存在一种动物本能,如果出现了不同动物的特征体现,唯一的可能就是,TA和拥有这种动物本能的人交换了DNA。(包括但不限于【】)

Eduardo听说这件事,气得要死,直接打了个飞船过来冲Mark拍桌子。

“你居然背着我有别的鹿!”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Mark必须动用自己身边所有的朋友,想办法找出那条莫名其妙出现的鹿尾巴到底是怎么来的。


一点恶趣味是:

猫科动物的那啥上面有肉刺,非常赤鸡。

黑王蛇本身没有毒,但他什么毒都不怕,最喜欢吃其他毒蛇,可以说很适合Sean聚聚搞事又牛逼的特性了()

肯定是人形的,不然就太像赵忠祥老师讲故事了……

评论(13)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七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