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y Danger Copilot✔
下辈子也不看be,别问了
不是圣人,也不是恶棍
人生无常,别太当真

【ME】拯救大龄宅男

恶搞,OOC,无脑,私设,所有锅都是我的,请勿上升,非常感谢

 @Nameswhynames 给老师


会搞这个东西是因为,同事今天给我看了一张图,有一位征婚的男士在某平台发布信息的时候,在自我介绍中用了马总的表情包。因为涉及很多个人资料,图我就不发了,大家意会一下就行。那时候我脑内突然出现马总发征婚启示的画面,觉得非常爆笑,就摸鱼搞了搞。

还是第一次看到有男生用马总的表情包呢!!!!!感觉可能是个自己人(屁)




Facebook论坛-拯救大龄宅男板块

发帖人:匿名

30分钟前发布

关于自己:

1,男性,84年出生,身高标准,体重标准

2,在加州工作,但并非土著,纽约户口。哈佛大学双学位辍学,不过前段时间刚刚拿了另外两个双学位。有房有车无贷,家中有一条长得像拖把的狗

3,之前是个码农,现在在硅谷指挥其他码农,暂时没有离开打算,但可以为另一半多坐坐飞机

4,工作稳定(反正是自己开的),年收入一美元,没有其他外快来源。因为职业性质,基本上除了在公司就是在家,看起来很宅,实际上也很宅,锻炼身体主要靠遛狗和电梯故障

5,有过感情经历,基本等于没有,前任对自己评价比较糟糕,就不要去问了


性格和爱好:

性格方面,自我评价:很好,他人评价:没有人愿意评价

爱好特长方面,大学的时候黑掉学校学生名单搞了个为其他同学打分的网站,还在论坛上通过怂恿他人留言讨论来完成自己的论文,动手能力强,敢想敢做

其他优点:大学期间赢得了全校所有女生的白眼,感情上很安全,一般不会有情敌


 关于对方:

1,希望能有十公分左右的身高差,我是说对方比我高十公分的那种

2,学历相同,哈佛大学经济系毕业为佳

3,棕发的加分,棕色眼睛的加分,喜欢穿西装的加分,用发蜡抹刘海的加分,有海外生活和工作经验的加分(特指巴西和新加坡),会喝啤酒的加分,加入过凤凰社的加分,喜欢飓风的加分,穿四角内裤睡觉的加分,会下国际象棋的加分,说话又轻又糯像蜜糖那样的加分,笑起来又软又甜的加分

4,如果你叫Eduardo Saverin,上面所有这些都当我没说,留下联系方式,我们明天就去结婚


回复:

1# 看了楼主自己的条件和提出的要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新手号直接找满级号试图传功?

2# 求教年收入一美元到底怎么在加州买房?

3# 要十公分的身高差是为了改善下一代的基因吗?

4#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说的Eduardo Saverin到底是谁?

5# 回楼上,那么完美的人怎么可能是真的啊?这楼主可能是来骗粉的吧

……

42# Mark Zuckerberg,你是不是疯了?????????

楼主回复:Wardo?

43# 因为我拉黑了你的其他联系方式,你居然就把自己的征婚链接发到我的公司邮箱来,你到底有什么问题???

楼主回复:I need you, Wardo. I bought one ring and two tickets.


系统提示:板块页面突然出现错误,该贴无法回复


一周后

发帖人:匿名

13分钟前修改过

谢谢大家,我和Wardo已经结婚了


回复:

172# 我怀疑发帖的这个人脑子有病,他说自己买了一个戒指,还真他妈就买了一个戒指,交换戒指的时候他居然还得把戒指先给自己戴一遍再摘下来给我!

173# 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只买一个戒指了,因为他想骗我跟他回美国来重新买一对新的戒指。You asshole


17小时后后

发帖人:匿名

2分钟前修改过

We did it.

附件:

一张戴有戒指的两只手紧握在一起的照片


回复:

188# 这里不是征婚板块吗?为什么有人发狗粮?管理员怎么还不删帖?


五分钟后,188楼的匿名用户收到一封站内信提醒: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账户因违规操作,已被冻结

PS:I'm CEO, b*tch



-FIN-


PS:可能会有Eduardo版本的征婚启示后续,具体进度请鞭打面老师()


评论(40)
热度(145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七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