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y Danger Copilot✔
下辈子也不看be,别问了
不是圣人,也不是恶棍
人生无常,别太当真

【ME】拯救……别闹了这还需要拯救吗?

给面老师 @Nameswhynames 她哭着喊着一定要我写一个花朵版本

这根本不科学好吗!我们花朵还需要这玩意儿拯救吗!

马总版本在这里

马总主要是输在,用力过猛,不是因为不好看

恶搞,OOC,无脑,私设,所有锅都是我的,请勿上升,非常感谢




Eduardo搬去新加坡之后,事业蒸蒸日上,成天忙的要死,但偶尔还是会用一用Facebook。

虽然他认为Mark不是个好Mark,不过Facebook还是个好Facebook,作为一名优秀的商人,Eduardo还是很好地掌握了如何利用可能的一切来赚取利益的技能,以及把情感和工作分开考量的理智。

他会隔三差五在Facebook上更新一下动态,也会为Facebook的一些活动或者重大决定发发声。毕竟Eduardo Saverin这个名字还挂在联合创始人那里,虽然他人不在美国,也不能真的两手一摊什么都不管。

就好像Facebook前段时间推出了一个线上交友互动活动,Eduardo觉得挺有趣的,跟着参与了一下,随手点击报名,之后就再也没去看。但是最近,他却经常收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邮件。

不能把它们简单归类为垃圾邮件,因为发件人是Mark,Mark不会浪费时间给别人发垃圾邮件,邮箱被盗号就更加不可能。但邮件的内容确实非常莫名其妙,通常只有一张照片,然后配上简短的一个问句。

“你觉得怎么样?”


Eduardo看到Mark今天发来的照片,觉得自己有点胃痛。

照片上的Mark不知道用什么妖法弄直了头发,戴了一副黑色的美瞳,两个眼珠子就和假的一样,违和的要命,还梳了个大背头,穿着一身看起来很高级的西装。

Eduardo搞不明白Mark到底想干嘛,只好回邮件问他:

“你是要去相亲吗?”

Mark回的很快:

“算是吧。”

Eduardo回的更快:

“噢,那不怎么样。”


接下去十分钟,Mark都没有再回复Eduardo的邮件。

Eduardo很高兴,他觉得自己终于摆脱了这个噩梦。

很快他就发现,事情并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

因为Mark一下午连着给他发了二十八封邮件,每封邮件里面还都是不一样的照片。

有用文化衫混搭西装的,也有用社团T恤混搭衬衣的,他甚至还把自己那头卷发折腾成了和Eduardo差不多的发型,看起来简直就像一顶古怪的假发套。

Eduardo快要崩溃了,他连邮箱都不敢点开,只能给Mark发短信:

“不管你在干什么,别再瞎折腾了,Mark。也不知道Armani造了什么孽要被你拿去和大卖场红牛买满两百送的口号T恤一起穿,没有人想看见Armani的扣子下面藏着两头牛好吗?”

“我说真的,Armani太惨了,你千万不要把发给我的照片传到网上。”

“还有,Mark,千万不要给我穿Prada。”


第二天,Mark又给Eduardo发邮件。

这次他不仅穿了Prada的西装,还买了Prada的袜子。


Eduardo坐在办公室里,当场就想把自己身上那件Prada脱下来赶紧烧烧掉。

他捂着脸,感到很绝望,决定给Mark打个电话。

“Mark Zuckerberg.”

“Wardo,你看到我给你发的照片了吗,你觉得怎么样?”

“……去他妈的照片,我们需要谈一谈。”


他们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谈。

Eduardo语重心长:“我希望你停止这样的行为,Mark,上次你让我不敢穿Armani,这次你让我不敢穿Prada。你现在搞得我没有衣服可以穿了。”

Mark似乎丝毫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听完之后还有点高兴:“不穿衣服,那不是更好吗?”

Eduardo看着Mark身上那件,曾经是他最爱的Prada西装款式,内心挣扎了半天,最后念在旧日情谊,忍住了没有动手往屏幕上泼水。


Eduardo回家,翻箱倒柜,找出把自己高中时候为了参加运动会买的gap卫衣穿上。又去洗了个头,让刘海乱糟糟地耷拉下来,披在额头,接着愤怒自拍四十八张,上传Facebook。

Mark马上就转发了,顺便把Dustin,Chris和Sean都艾特了一遍。

他还配字:

看,我开始穿西装,Wardo开始穿GAP,我们情侣了。


其他三位创始人纷纷向Eduardo发来贺电,好脾气的巴西人气得想把电脑当场从88楼窗口丢出去。

谁他妈要和你情侣啊!我只是想委婉的提醒你,换风格不好看就不要勉强了好吗!


Eduardo决定不回Mark的邮件,但是这个宅男仿佛是决定一根筋走到底和他死磕了一样,每天雷打不动给Eduardo发邮件,里面就是一张照片,配一句话“你觉得怎么样”。

Eduardo觉得自己像是那种时尚杂志的编辑,负责审阅模特的每日装扮,区别在于别人看的是时尚杂志,他看的可能是美国恐怖故事。

终于,在Mark坚持不懈给Eduardo发了整整两个月充满发蜡西装和皮鞋的自拍之后,Eduardo崩溃了。

他订了最近的一班飞机,带上自己衣柜里最好看的几套西装,像是夏日的飓风,一路从新加坡刮到加州。


Eduardo的本意是想把Mark身上那堆乱七八糟完全不搭的衣服扒掉。

他做到了。

但是后来,他自己身上搭配得体,熨烫到一丝不苟的衣服,也一起被扒掉了。


“Mark Zuckerberg!我不是来跟你做这个的!”Eduardo提高音量。

“可我是,我一直都想和你做这个。”Mark非常诚实地点头,顺便脱掉了自己的碎花睡裤,“你觉得怎么样?”

Eduardo没好气地翻白眼:“我觉得不怎么……唔!”


事后,怎么都想不通的Eduardo问Mark:“你到底发什么疯,要把头发弄直,还戴有色隐形穿西装?”

Mark一脸‘你他妈是在逗我吗’:“不是你自己在Facebook上面说,你的另一半一定不能是蓝眼睛卷毛穿GAP吗?”


Eduardo心里咯噔一下,忍着后腰的酸痛跳下床,连裤子都没来得及穿,打开Mark的电脑,登录自己的Facebook主页。

他终于想起来,当初报名参加Facebook交友活动那天,因为不知道怎么填要求,是拜托Alex替自己写的。


Eduardo Saverin

性格温和,体贴善良。哈佛大学毕业,可惜成绩不是A+,只有A,只进过一家终极俱乐部。是个比较不那么浪漫的人,只会在雪夜里奔赴约会,在课上传传纸条,给女友买买名牌,有什么需要直接开支票,一个电话立刻赶飞机。自我感觉长相并不出众,后附自拍。

对另一半的理想是:

前略

PS:卷毛,蓝眼睛,穿卫衣短裤和拖鞋的,不要。



算了还是配个图吧直观一点()

自拍:



妖法():



评论(67)
热度(13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七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