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y Danger Copilot✔
下辈子也不看be,别问了
不是圣人,也不是恶棍
人生无常,别太当真

你七的上海迪士尼攻略(安利)(part2)

声明:攻略中所用到的所有图片均来自官方微博/微信(请看水印)或我本人拍摄/截图/制作或与我同去的友人授权我可以公开放出的照片,本攻略不允许以任何形式转出LFT,谢谢。



这个part要来介绍上迪的各种表演以及拍照点(有一些地方是没有乐拍通的请大家注意)。前方大量图片出没。

算是说在前面的几个小提示吧。除了face character以外(也就是露脸的迪士尼朋友,包括小虫),其他的迪士尼朋友都是不会开口和大家对话的,但是他们会用非常可爱的身体语言跟你交流,用心感受一下也会觉得非常暖。最近天冷,我去排队拍照有好几次都是奇奇蒂蒂和维尼把我拉过去帮我捂手,真滴都是非常非常贴心的宝宝。然后想要收获更多的饭撒,最简单的就是:带他们的周边去!亲身经验,带了周边去给他们看的话,他们都会表现的超级高兴的,那种快乐也会传染给你,双倍幸福岂不是美滋滋。


首先请大噶复习一下part1里我说过非常重要的两个APP。


那么这个APP具体怎么用呢?

大家在园区内的任何一个乐拍通点第一次拍照的时候,乐拍通小哥会给你一张卡。


我这张是季卡,长相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主要就是为了给大家看一下卡上的这个二维码。点开APP,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绑定这张卡,之后去其他点拍照的时候,给小哥扫一下卡,那么拍摄的照片就会同步到各位的APP里啦。

没有购买的照片在APP里是不能浏览高清大图的,大家可以在离开乐园之前去米奇大街上的“美妙记忆屋”(就在乐园大门进来的第一家)进行预览,然后决定要不要买。

单张照片59元,乐拍通一日卡199元,买好之后就可以在APP里下载啦,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屁话差不多说完,开始讲正经事。这次依然是围绕城堡按顺时针的顺序分主题园区介绍,爱心圈代表演出,圆圈代表拍照点,以此区分。


米奇大街&奇想花园&童话城堡


表演部分:

米奇花坛

迪士尼乐团

这个是上迪的常规表演。迪士尼乐团会来到米奇花坛演奏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曲目,早上的开园乐团演出会有大老板指挥!但是我起不来所以没见过,准备什么时候抽一天早点去(。最近是圣诞节活动期间,乐团都会穿圣诞的装束,也会演奏圣诞的歌曲,这几周的下午我也见过几次但是就没有大老板指挥啦。

近期的节日限定:

节日快乐,米奇&圣诞摇摆舞

这两个都是圣诞活动期间限定的演出,到明年1.1号就结束啦,很多朋友应该看不到,还是发出来分享一下。节日快乐米奇这个是一大早开园的短演出,换上圣诞装的米奇大街八位朋友以及达菲跟雪莉玫都会参与。圣诞摇摆舞根据周末或平日的不同,每天有不同的场次,具体可以在APP上查看。除了奇奇蒂蒂以外的其他米奇大街朋友都会参与表演,每场会选出几位幸运观众上去一起跳。

拍的都是视频发不了,只能贴个截图给大家分享了。


再放一个官微的摇摆舞ending pose


“节日快乐,米奇”参与表演的朋友(同样官微)


音悦园

唐氏太极

我知道这个演出很多朋友都想看!!!!我也是!!!!!穿唐装的鸭鸭和奇奇蒂蒂跟着师傅学太极真的太可爱了!!!!!!!

这个演出是不会在APP上显示的,大家可以去音悦园那边的牌子上看一下有没有帖时间表,如果当日有演出的话就会帖时间。换上唐装的鸭鸭跟奇奇蒂蒂会坐着小车,沿米奇大街去往音悦园,然后跟着师傅一起打太极。万圣节活动期间这个表演好像是暂停了的,不过我十一月十二月去迪士尼基本每次都能看到,通常是在花车前后。朋友们可以跟车护送三个宝宝去上班,看完之后还可以跟车护送他们回来。如果运气好碰上见面会的话,还可以跟他们合影(有乐拍通)。当然能不能遇上见面会就完全是随缘啦。

上次是运气真的太好,路过音悦园正好看见host们在拉绳子,知道今天有见面会立刻去排队了。分享一下学习太极的鸭鸭,奇奇蒂蒂还有脾气超级好的师傅!



童话城堡

城堡区域有两个常规演出,金色童话盛典和灯光烟花秀(夏天的话金色童话盛典会替换成另一个清凉盛典)。

金色童话盛典是一个20分钟左右的歌舞秀,会出现许多迪士尼经典的角色(基本都是公主,还有大老板和老板娘)。平日和周末的演出场次会有不同,具体请查看APP。表演区域是城堡前方的舞台,露天的,可以稍微提早一些去城堡前的花坛那边找个好位置观看。


迪士尼的烟花大概算是很多人心心念念想要欣赏一次的演出吧!上迪的灯光烟花秀时间同样根据平日和周末会有不同(通常是八点和八点半两种,春节期间会有特殊安排,请关注APP)。等看烟花的人每天都不会少,所以大家最好提前至少半个小时去找好位置(节假日的话请提前至少一小时)。

几个我个人推荐的观看点:想要看城堡的灯光秀,对烟花追求不大的,可以早早地去城堡前面那块区域坐着等,那里是离城堡最近的位置,可以看到相对清晰的灯光秀还有城堡前配合音乐的喷水,但是要看烟花的话会比较吃力,因为得仰着脖子才行。想要看烟花的,可以选择音悦园周围那一圈的湖边,那个位置的视野范围可以轻松看到整座城堡以及烟花,当然距离拉远,城堡上的灯光肯定就没有那么清晰啦。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大家就自行取舍吧。

tips:如果当天风很大,烟花可能会被取消,只有灯光秀,请大家注意园区内的广播提示。灯光秀期间,为了保证观看效果,园区内的照明会被调暗,安全起见,如果不是必要的话,大家找到合适的位置之后就最好不要再随意走动了。拍摄时请关闭闪光灯,也请不要做出影响周围其他朋友观看的举动~


这就是隔着湖面看烟花的效果啦!拍照水平比较差大家意会一下。坐城堡前面看灯光的那次我光记得痴迷灯光投影的迪士尼朋友们忘记拍照了(


点亮圣诞树仪式这个表演是最近的圣诞限定。每天晚上五点半,雪宝、安娜和艾莎会出现在城堡二楼,跟大家一起点亮圣诞树。(图源上迪官微)




拍照部分:

1.米奇花坛(有乐拍通)

米奇花坛这里就是大家进园能看到的第一个乐拍通点!在这里可以留下自己和城堡的合影。晚上拍照的人会比白天多一些,大家就根据排队人数请自由选择啥时候来拍吧。

(这个点我是准备圣诞那天去拍魔法相框的所以现在还没有图给大家看)


2.米奇大街朋友合影点(有乐拍通)

在米奇大街,一共有八位朋友能够跟大家一起合影,这里放一个放大一些的地图给大噶作参考。


在大老板和老板娘的合影点边上会有个牌子,上面写着今日米奇大街朋友们的合影时间,他们在工作日和周末出来上班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请注意,这个时间表的意思是,在时间范围之外,朋友们不会出来合影,并不代表在时间范围内他们就一定在这里跟大家合影。因为有时候迪士尼朋友们得去参加其他的演出,当然他们也需要休息)。

另外,大老板和老板娘,鸭鸭和黛丝,这两对并不是每次都会两位一起出来和大家拍照的,有时候是只有其中一位的,这个没法强求,只能看大家自己的缘分。不过奇奇蒂蒂没什么特殊情况都是一起出来的。大家如果看到host开始在拍照点边上拉线,那就是可以去排队的标志啦。每天去和迪士尼朋友拍照的人真的很多,他们的下班时间也是所有合照点里最早的,所以排队截止的时间会更早。如果想拍照的话请一定预留出充足的时间排队,并且做好错过许多表演跟项目的心理准备。

允许做的事:使用乐拍通卡片,让乐拍通小哥哥小姐姐帮忙拍照;把手机交给host,拜托他们帮忙拍照/拍视频;和迪士尼朋友们自拍(不要使用美颜APP,因为花费时间太长,会影响之后排队的游客);送迪士尼朋友一些小礼物表达自己的喜爱;和迪士尼朋友进行友好互动,比如拥抱,牵手,亲亲鼻子之类的;自带装备请迪士尼朋友签名,除了常规的本子之外,签在手机壳也是OK的,但是要求签身上这种是不行滴。

不允许做的事: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触碰迪士尼朋友的头部(演职人员的头套内部有钢管固定,即使是很轻的外部触碰也容易引起脑震荡);也不要对他们做出不友好的行为,比如拉扯,击打,不文明的手势or语言之类;不要越过host指示的安全距离阻挡迪士尼朋友的行进路线,因为他们的视线和行动范围都非常有限,容易踩到别人引发事故。

顺便说一下,迪士尼朋友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活泼热情!!!和他们互动的那一两分钟时间里获得的快乐真的是无法言说的,请大家一定要找机会去亲身体验一下!!!!!!两百万分的推荐!!!!!!!


tips:

如果大街上的大老板下班了,又想和大老板拍照,可以去米奇俱乐部找他,大老板会换套衣服在那里多加一会儿班。


3.达菲和雪莉玫合影点(有乐拍通)

达菲和雪莉玫的合影点需要往里面再走一些,在探险岛入口边上的老车站商店门口(老车站商店就是达菲系列周边的专卖店啦)。换了新衣服的两只熊宝宝我还没来得及去拍过照片所以没图了(我光十二月就去了五次都没排上他们两个,侧面证明和迪士尼朋友们排队的人数有多可怕)。


4.迪士尼公主合影点(有乐拍通)

在城堡侧面就是和公主们合影的地方啦。需要注意一下!在金色盛典表演期间合影点会暂时关闭,因为公主们需要离开去参加演出(这也是迪士尼对维护童话世界非常坚持的一个点,绝对不会让你在园区里同时看到两位一模一样的迪士尼朋友,毕竟在迪士尼世界里每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目前可以合影的公主一共有五位:白雪、贝儿、辛德瑞拉、乐佩、爱洛。最近都是上午贝儿和乐佩,下午白雪和辛德瑞拉,爱洛公主只出来中午一场,host说这是因为她其他时候都在睡觉(非常入戏了)。

同样也是可以送小礼物,要签名,友好互动。不过公主们随时随地都会保持皇家仪态,语调声音也比较高,大家一开始可能会觉得有点距离感(。但她们真的每个都超级可爱!可以用英文聊天,中文的话简单一些的公主们也能够听懂。

分享一位我最喜欢的白雪,连着两周都去看她,她还记得我上一次去的时候她跟我分享了苹果派,第二次我去找她,第一句就问我有没有试过她说的苹果派,是不是很好吃。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5.十二朋友宫&6.爱丽丝漫游仙境迷宫(没有乐拍通)

这两个地方都是拍照的景点,是没有乐拍通滴,需要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十二朋友宫是由迪士尼形象代表的十二生肖壁画墙,大噶可以去找到自己的生肖合个影!

虽然我不属狗,但是跟我一起去的朋友是,所以强行跑上去说要跟她合影(当然拍完就被她打了


爱丽丝漫游仙境迷宫是由灌木丛围成的一片迷宫,前半段是红心皇后的宫殿,再穿过一段树丛就是疯帽子的茶会。布置啥的都超级可爱!!白天很适合各位仙女进来拍照!到了晚上的话,进去拍照是有一些黑灯瞎火,但是大噶可以站到城堡边的那座桥上往下看,在灯光映衬下的红心皇后宫殿非常有感觉!

这里有一个小彩蛋:红心皇后宫殿那边的门,如果大家去试着推一下,红心皇后会在里面朝你问话(。

疯帽子茶会的照片:



↑这张是万圣节活动期间去玩的照片,陪朋友穿了HP去砸场子(



终于讲完了,这一块基本上是整个园区里活动最多的区域吧(。好滴下面我们来看明日世界!


依然是先说表演的部分:

在图上我圈出来散发着七彩玛丽苏()光芒的地方,就是E空间舞台。这里会有两个表演。一个是大白活力秀,一个是E空间聚乐部。

1.大白活力秀

顾名思义这个秀主角肯定是大白和hiro啦。这个表演里,大白和hiro会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跳一段广播体操(。对成年人来说是真滴有点点幼稚,不过这个大白是会眨眼睛的!如果正好遇上的话,稍微看一段还可以,觉得蛮可爱。APP上可以查看演出场次时间。

2.E空间聚乐部

这个是每天晚上才有的,大型广场舞,不是,尬舞活动!会有很多英俊帅气漂亮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出来尬舞,要是碰上的话跟着跳一段也还蛮开心。这里的演职人员都是有舞蹈功底的,街舞啥的跳的都很不错滴。


明日世界这里就是花车的起点啦,关于花车我会在最后专门开一段来讲!这里先跳过(。


拍照部分:

漫威英雄总部(有乐拍通)

这里就是和小虫and美队合影的地方!美队的合影点是敞开式的,如果没排上拍照的话,可以站在外面远远地看他()小虫的合影点是在房间里,要见他就只能乖乖排队啦。两位超英的拍照时间都是一直持续到晚上的,不着急的话可以先把米奇大街的朋友们排完了再过来这边。虽然我也很想维护梦幻地说一句:迪士尼只有一个蜘蛛侠,也只有一个美国队长。实际上当然是不可能的(喂。演职人员很辛苦啊当然是要轮班才可以!对我来说每一位小虫和美队都超级可爱超级温柔!

美队都是外国小哥哥扮演滴,中文听不太懂,讲英文最好。小虫的话有几率遇到中国虫,可以疯狂尬聊,当然我排到过的另外几位外国小虫中文也都还不错,简单聊聊天啥的完全OK。能做不能做那些就不多重复了大家应该都懂。

tips:请不要对着美队说hail hydra,他会很难过的,有一次我去排美队的时候前面有个小哥跟他讲这句话,队长用一种超级不解的语气问他:why are U saying this,真的非常委屈了(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有没有乐拍通看缘分)

星战这里,是没有乐拍通的(惨)。如果运气好当天有的话,下午两点半之后也就没有了(真的惨)。不过有一点好处就是,在星战馆自拍是可以用美颜相机的(冷门的快乐)。

先介绍一下黑暗面!我要大力给大家安利,我们星战馆的达斯爸爸!爸爸真的非常有镜头感!会做不同姿势给你拍,也会按身上的音效盒子跟你对话(虽然就只有录好的那么几个,但是他居然还能对答如流,真滴厉害),站在外面看他,还会被他叫过去互动(训话)。相比之下罗罗就真的很中二了,老是站在他的星际蓝图前面仰望,还会没事按两下音效盒子自言自语。

然后是我们光明面。R2D2,C3PO,还有一位义军飞行员。R2D2是常驻,无论什么时候都在那里可以拍,C3PO和义军飞行员就是轮流出来,也有时候两个都不在的,看缘分。C3PO是星七版本的哦,已经换上新手啦。

千年隼驾驶室就是个,驾驶室(……)可以坐在里面进行各种宅男摆拍(不要黑)

要注意一下,星战馆的合影角色,除了义军飞行员以外,其他角色都是不可以触摸的。尤其是达斯爸爸和罗罗,绝对不可以触摸(很重要必须加粗),大噶一定要记住哈。

不知道能不能签名,不过应该是不行的,送礼物OK,可以交给边上的host,由host转交。



OK下一个!梦幻世界


表演部分: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这个演出在林间剧场~每天也是有好几场,具体时间表可以看APP。frozen这个IP有多热大噶应该也是有数的,所以,如果想要坐第一排的话,请至少提前半个小时去排队(高峰日一个小时)。

表演内容就不剧透了,总之是个大家一起快乐歌唱的节目!虽然歌都是中文版,但整个气氛还是很好的!迪爸爸的音效光影绝对有保证,最后还会飘雪,视觉效果非常棒惹。整个演出过程里大家可以尽情拍照拍视频,但是请不要开闪光灯,也会有一些小小滴互动,总之全情投入地参与进去就好啦!

演出过程我拍的都是视频,就拿上次季卡用户活动和艾莎安娜克里斯托弗见面拍的照片充个数吧()



节日丘林

节日丘林位于花车巡游的终点~有三个隐藏节目!分别是梦幻节、百灵故事会和吟游剧团,这三个节目是不会在APP上显示的。那边门口也有个牌牌,可以去看一下今天的是什么节目,以及节目的时间表。目前观察下来,百灵故事会和吟游剧团轮流出现(上下午都会有),然后梦幻节好像是在周末滴(一大早)。

具体是什么就不剧透了!如果大家有缘分能看到的话可以去感受一下惊喜!总之这三个节目中会出场的朋友非常多!平时只有在花车巡游能看到的皮诺丘、玛丽猫、虎克船长、跳跳虎等等,还有贝儿、野兽、加斯顿、乐佩、尤金,都会在节日丘林的节目里出现的!也算是上迪一个隐藏的小惊喜吧!

(木有图,因为每次我有缘看到的时候都在忙着和朋友们互动)


拍照部分:

维尼合影点(有乐拍通)

在小熊维尼历险记边上是森林百物购物商店,维尼合影点就在商店后门那一块地方!周围同样也是有时间表牌牌的,大噶玩项目路过的话可以注意看一下。我们维尼真的非常优秀!!!!超级可爱,互动很多,重点是相比大街上的朋友们,这里排队的人真的少许多(因为这里已经是梦幻世界走到底了,和上迪大门基本上是处于对角线的位置,稍微有些距离)。

可以做和不可以做都同上,大家如果问维尼有没有吃蜂蜜,他会摸着肚子告诉你自己吃过了,真滴可爱!!!!!



好,继续下一个


宝藏湾和探险岛本身就是邻居,所以也放在一起说啦。

表演部分:

宝藏湾——风暴来临

这是个特技表演为主的秀!每一位演员都可以说是身怀绝技了。在开始正式演出之前,几位海盗和剧场的老板伙计们会在门外给大家先表演一段,这段表演是要站着看的,不过大家不要担心!很快就可以入座滴。如果运气比较好,坐到了第一排或是靠前的走道那里的位置,是有机会和中途出场的杰克船长互动的!这里必须再次夸奖一下上迪的所有演职人员,非常入戏,非常敬业,整个表演完全是船长本人那种感觉,其他的海盗们也会跟观众有些可爱的小互动啥的(因为是海盗,所以是完全海盗style的互动,大噶放的开一些会玩的更开心)。

表演内容也是不剧透了,不然我都讲完了再去看节目还有什么乐趣!总之是非常精彩的演出,会让你发自内心惊呼和鼓掌的程度,时间表同样可以在APP上直接查看,感兴趣的话就不要错过了。



探险岛——人猿泰山

这个演出是杂技为主的!所以整个视觉上的惊艳效果是真的实打实靠各位演职人员真功夫来体现,还是蛮推荐大家去看的,还是相当震撼。泰山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我也不用多讲,反正主要都是为了那个现场的观感嘛!同样可以在APP上查看演出时间,这两个演出都是排队还算OK的,想要好位置的话请稍微提前一点去准备~



啊对了,探险岛和宝藏湾也是有小舞台的,但是具体有没有隐藏表演或者是什么隐藏表演我还没有刷到过(每次在大街都要花三四个小时真滴来不及啊!!!恨不得可以学会分身术来玩个爽),如果之后我有缘分刷到了再来给大噶补充!


拍照部分:

宝藏湾——杰克船长(有乐拍通)

大家看到我在地图上圈出来那个红红的小小的一个遮阳伞了吗?那里就是我们杰克船长的合影点啦。虽然船长并不会每次都老老实实待在那里合影,你有可能在吃饭的地方碰到他,也可能随便路上逛逛碰到他,也可能坐在一边查看手机照片,下一秒他突然就出现在你身边。毕竟是杰克船长本杰,不走寻常路是很正常滴事情,大噶不要太惊慌。

这个船长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会撩!!!!!我觉得各位小仙女去排一次他拍照的话一定会感受到成吨砸来的男友力。帮你捂手,夸你漂亮,邀请你跳舞,问你要不要跟自己回家这些都已经是小儿科了,希望大噶去找他拍照的时候可以收获新鲜的苏力值!

是外国人,最好讲英文,中文不是太好。废话就不重复了,小提示是,穿的夸张一些或者带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安全的)去见他,可能会收获更多饭撒。

跟船长拍的都是和朋友一起的合照就不发了,总之大家一定要去体验一下杰克超强的男友力!


探险岛——欢笑聚友会

欢笑聚友会的拍照点就是我圈出来的那两个草棚。因为有两个,所以一组朋友在拍照的时候,大噶就可以去隔壁排另外一组啦。

这里一共有六位朋友可以合影,分为三组。草原朋友:丁满和拉菲奇(出自《狮子王》),森林朋友:巴鲁和路易王(出自《森林王子》),还有朱迪和尼克(出自《疯狂动物城》)。具体哪个草棚会出来哪组朋友就是看缘分啦,当然大家也可以去问一下边上的host看看能不能打听到口风。

探险岛这边拍照我蹲的不太多,所以就只有朱迪尼克的图能给大家看了。




下面终于到了花车环节!!

花车应该是我在上迪里最最最最喜欢的一个表演了,每次都要提前找到好位置站在第一排,大叫每一位迪士尼朋友的名字,和他们还有花车队伍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挥手。真的会让人很快乐的!!!

花车内容就不介绍了,反正大家如果去迪士尼玩的话一定都会看一次,分享一些我觉得比较实用的经验吧。

第一,如果想要最大可能利用时间的话,最好在花车起点的地方看,也就是明日世界那边。因为那里是起点,相对来说结束的也会比较早,据我朋友追终点追起点的经验来看,花车走完全程需要40分钟左右的时间,那么如果我们在起点观看的话,就可以在后面的朋友还在等待花车,项目排队人比较少的时候去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啦!

第二,目前算是淡季,我一般是提前个二十分钟左右去起点那边等待,如果大家是假期高峰日来的话请double一下这个准备时间,不然估计很难站到第一排的位置。

第三,想要获得迪士尼朋友更多的饭撒,我自己总结一下有几个方法:穿的显眼,带大一些的周边,大声打call。对于只是来上迪玩个一两天的朋友来说,前两条可能会比较难做到,那么大声叫他们的名字也是很有用的!记得一定要大声!巡游的音乐声音真滴很大,如果不大声叫的话朋友们基本上是听不见的,不要吝啬自己的热情,尽可能把手举高跟他们打招呼,花车队伍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是会过来跟大噶互动的!

第四,如果站在打扮非常可爱的小朋友身边,拿到饭撒的几率也会变大(个人经验,大家可以结合起来用)。

分享一些超级可爱的花车照片!因为我看花车的时候大部分都拍的视频没法贴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不然就在认真互动没拍东西,所以只有这点了(




好了。我知道的表演和拍照点都已经给大噶分享了。关于和迪士尼朋友合影的部分,我还是要再把这段话重复一遍(星战馆的部分要求会有不同,不多赘述惹)。

允许做的事:使用乐拍通卡片,让乐拍通小哥哥小姐姐帮忙拍照;把手机交给host,拜托他们帮忙拍照/拍视频;和迪士尼朋友们自拍(不要使用美颜APP,因为花费时间太长,会影响之后排队的游客);送迪士尼朋友一些小礼物表达自己的喜爱;和迪士尼朋友进行友好互动,比如拥抱,牵手,亲亲鼻子之类的;自带装备请迪士尼朋友签名,除了常规的本子之外,签在手机壳也是OK的,但是要求签身上这种是不行滴。

不允许做的事: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触碰迪士尼朋友的头部(演职人员的头套内部有钢管固定,即使是很轻的外部触碰也容易引起脑震荡);也不要对他们做出不友好的行为,比如拉扯,击打,不文明的手势or语言之类;不要越过host指示的安全距离阻挡迪士尼朋友的行进路线,因为他们的视线和行动范围都非常有限,容易踩到别人引发事故。


最后一些题外话。

和项目不一样,看演出和跟迪士尼朋友互动这些游玩体验都是不可复制的。演出的内容虽然不会有什么大的不同,但每一次演出过程中不同的细节,都让它们成为了独一无二的表演。和迪士尼朋友的互动也是如此,这一轮的奇奇蒂蒂给了你亲亲,下一轮的奇奇蒂蒂可能就会给你抱抱,每一次的体验都会是全新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也许你获得的体验是超乎想象的,也可能是不如自己的预期,这些都是要看缘分。我也有过等了三轮鸭鸭的合影队伍,但每次都差那么几分钟,几个人,到了那里发现排队已经截止了,没能排上鸭鸭,就在外面看了他一轮,最后送他下班的经历。

所以不管大家能够排到几位迪士尼朋友,能够看到几场演出,无论如何,能够成为这个奇妙世界的一份子,已经是非常美好的经历了,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收获幸福。请相信在迪士尼里工作的每一位演职人员都是用心想要给每个人带来快乐的。


在最后的part3,会给大噶介绍一下迪士尼里面的吃喝,以及买东西的商店啥的,再以个人口味推荐一些我自己觉得性价比比较高,比较好吃的东西。

写的很仓促,语无伦次,可能会有各种遗漏,大噶有其他想知道的可以在评论里问,万一我也不知道,那就等我这周去迪士尼的时候帮你们问一下(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22)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七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