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y Danger Copilot✔
下辈子也不看be,别问了
不是圣人,也不是恶棍
人生无常,别太当真

其实我萌点还蛮变态的,像是生子我不OK,但是单纯带娃我就OK。

当然不是什么娃都OK,必须要聪明可爱长得好看,懂事听话不哭不闹,而且具备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才可以。


比如说李一一他们技术楼来了个小男孩儿,五六岁这种,爹妈出任务牺牲了,就放在集体宿舍里大家一起养。因为李一一最聪明年纪也最小,就让他主要负责带。他一个标准技术宅哪懂怎么带小孩,只好去找刘启,因为对方以前带过韩朵朵,多少有点经验,想着可以学习学习。但刘启在带小孩儿这方面根本不靠谱,他就想着要让孩子释放天性,没啥事儿就可劲玩,找出来一个工具箱,让人五六岁大的小孩儿学拆表。这一拆就一发不可收拾,差点把李一一的电脑也给拆了,小程序员一拍桌子说这样不行,好好一孩子早晚被刘启整成混世魔王第二代(第一代是韩朵朵),决定自己亲自上阵,带着小男孩儿学习文化知识。孩子倒也聪明,不仅动手能力强,动脑能力也不差,学得很快,还会活用,举一反三,虽然还没到规定上学的年纪,已经跟着李一一和刘启学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知识。

和小孩儿一起过的时间总是飞快,第二年,男孩儿就开始读书了。孩子对世界总是天真,不存偏见,上学第一周写作文,题目是我的家庭,小孩儿上手就写:我有两个爸爸。

这下所有的流言都有了实锤,一夜之间,李一一和刘启不仅成了一对,连儿子都已经七岁了。

韩老爷子给刘启打了十个电话,刘中校也从太空站发来消息让刘启解释一下,李一一倒是还好,但他只要一开通讯器,就能收到五十条新消息问他到底什么时候请大家补吃喜糖。

小男孩儿看着自家两个爹焦头烂额的样子,很忐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李一一就赶紧劝他,没有的事儿,和你没关系,千万别怪自己,但是两个爸爸这种话以后还是不要说了,毕竟和事实有点出入,不太合适。

小孩儿完美学习了李一一的逻辑思维和刘启的不要脸精神,脖子一扬,不服气地反驳,怎么就不合适了,家庭不是以爱为联系纽带的社会生活单位吗?

是啊。

那你爱不爱我。

爱啊。

那刘启爸爸爱不爱我。

爱啊。

那你爱不爱刘启爸爸。

李一一顺嘴,爱啊。

刘启正好过来接小孩儿去自己那里过周末,好死不死就只听见了最后一句,这下所有的暧昧不明全都被盖上了章,刘启一把抱起小孩儿,拉着李一一就往外跑。

“你要干嘛?”

“带你回去和老头子他们解释一下,顺便商量怎么补喜糖。”

老古话讲,小孩子不可以撒谎。

所以作文本里写的两个爸爸这件事情,真的是真的。

评论(24)
热度(3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七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