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y Danger Copilot✔
下辈子也不看be,别问了
不是圣人,也不是恶棍
人生无常,别太当真

【口条】写在白色情人节的最后

各位老师都很正经,只有我在坚持不懈地搞笑,我不配和这些神仙待在一起(

总之感恩物羽老师愿意带我这个菜鸡玩!

我不拥有任何,但我希望刘启和李一一能够拥有一切美好,因为他们值得。

浩瀚苍穹,无垠星空,对方的名字是整个宇宙的温柔,也是心底最深处的秘密。像是我在文案里写的:风筝与风,海豚与海,诗人与诗,枕头与梦。他们是造物主最完美的搭配,只有找到了彼此,人生才算是完整。

无数平行世界里,爱是唯一解。

所以趁着还爱,我就再多造作一点吧。


物羽:

又名  各不知名博主搞后发言


0:00 @物羽


其实我从没想过我会沉迷科幻无法自拔,毕竟小破球一直被定义为是理科生的浪漫。作为文综考理综两倍的我来说,看完脑子里除了口条就只剩对公共政策的反思(这是真的。)


但我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设定,在茫茫雪原中,他们的相遇仿佛归于宿命又有违常理。两颗流星撞在一起,要么一起生,要么一起死。


于是口条就这么锁了!


我很高兴身边很多朋友都一起入坑,我们尝试给他们不同的可能,尝试在绝望中寻找生存的意义,尝试找到一个点,让他们相爱。


策划24h的初衷想和各位神仙一起产粮,日常看劳斯们死线战斗也是一大乐趣,而且和她们聊天总会收获很多,比如说英俊的88劳斯就总和我说,粮太多就可以心安理得吃粮(于是咕咕)。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我喜欢大家一起去做一件事的那种感觉。


很荣幸遇到了你们,很荣幸遇到了口条。


 



1:00 @Ajune_Liang


 



口条这对磕过的人都说好啊。


最初是因为官方的一张海报入的坑就刘启坐在驾驶室抿嘴垂眼李一一在他背后站着那张配一脸啊整个银河系最配啊谁不想搞一只布置任务时说话都不带大喘气然后私下被户口搞到连话都说不顺溜的李一一呢?反正那三个字我已经说腻了。


 



2:00 @Terra黑土_想吃雪糕


 



感谢能和这么多超靓的劳斯一块参加这次活动、吃到美丽粮食,这是第一次参加24h接力,我希望还可以陪口条渡过千千万万个情人节!口条是真的好吃,搞起来让我这么爽的cp真是绝世珍宝,为什么我好像在复读??算了总结一下就完事儿了:口条is rio!!!!!!请刘启搞爆李一一!!


 


 


3:00 @春茶煮水喝


 



刚开始看到掷骰子选关键词的时候是懵逼的,在“观”和“冠”里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选择了前者。既然是观吧,那看什么好呢?在流浪地球设定集里面,11的人设下面写了一句话:他认为星空是充满希望的。既然我们的程序员喜欢星空,那我们就观星吧,67说北京看不到星星,那就让11为67创造出一片充满希望的星空。


 


虽然写着写着开起了车,但最后总算还是给我圆回来了。“北平大观”指的不仅仅是67一开始的黄色笑话,它更是我们的天才程序员用自己的才智谱写出的浪漫,是一份充满爱意并且独一无二的礼物。


 


其次,再次祝大家和口条白情快乐,很荣幸和各位优秀的老师一起参加这个活动,也为和大家磕一样的神仙爱情感到幸福。


 


最后,对于口条的神仙爱情......


 


愿与同僚,共分此乐。


 


4:00 @藏锋温酒


 


一直特别喜欢看差别很大的两个人谈恋爱,刘启和李一一,一个感性,一个理性,一个像燃烧的火,一个像灵动的水,行了我扯不动了,脑子都用在图上了,其实说到底还是喜欢小狼狗和小天才的恋爱,好甜的,没话说了总之谢谢策划大宝贝拉我!虽然我是死线战士,但我对口条的爱是真的!


 


 


5:00 @COMO


 


想让刘启层层地剥开李一一,直到坦诚相见,没有隔阂,一秒便能坠入对方的眼眸中,知道心之所属在何处。


 


6:00 @藏蝎


最开始写烟花只是因为看完电影后太想给存活下来的人一个美满的收场,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挑了机械师x程序员这么一听就很配的组合。结果越搞越嗨他俩越看越配,还因此认识到了很多我很爱很爱的朋友!我真是太快乐了啵啵你们所有人! 


                                                                                                ——藏蝎


 


7:00 @渡边英俊


 


 


时代不是什么好时代,我眼看一些东西消失。可也不是一个坏时代,毕竟还有那么多东西延续下来。


我写他们在这种时代里当了兵,写他们跟另一拨人类作战,写他们没处于战争的时间,头破血流或者撩闲散漫。是浪漫吗,并不尽然。事实是他们哪儿也去不了,纷争无数也只能在地球上安营扎寨,想来想去,竟然和我们大多数人都一样。


关于浪漫我拙笔难书,而是更想以这样的故事当作追求浪漫的一种方式。我不想说文笔也不想说内容,更不去说是否能创造价值、传递思想,我以前习惯于追问这些,现在明白什么也追问不来。


生活将人打磨得钝感了,那个时代和这个时代皆如是。这意味着狂喜悲恸都会消失,唯有爱却能延续下来。


为什么你我明知被生活束缚着也要追求浪漫呢,那我想,这是人的本能,也是我们去往永恒的爱时最偷懒的一条路。



8:00 @-培养基-


 


流浪地球实在是一个浪漫的故事,流浪的浪漫,重工业的浪漫,宇宙的浪漫,于是我就试图写了写属于理工科男孩子们的浪漫故事�想起去年我和科幻协会的朋友在凌晨的操场上沉迷星空,所以最终选择了让他们去看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星星✨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在仰望星空的时候过的一点乐趣!最后这次是来不及搞我们可爱的11了,但是有机会我一定会让67好好搞他的


 


9:00 @基·茶


 


好开心啊!!


 


10:00 @鹨日


 


第一次参加24h就被屏了,真的是非常慌张,可我连高速口还没过呢啊�值得纪念的是给口条贡献出了我最狗血的情节,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1:00 @你圆哥我🍊


 


少女的祈祷和非常鸡冻!


12:00 @普是普通的普


 


一开始没有料到有人会叫我一起参加企划,物羽劳斯lof发消息给我时特别震惊。抽到关键词的时候我就开始着手列大纲,因为叛军AU比较难搞,而且我写不太正经的东西写惯了很怕搞砸,跟各位老师一起搞cp我压力还挺大……理念分歧这个东西我把握的不是很好,写的时候加了很多自己的主观意识进去,再看的时候觉得多余的话太多了,口条显得不那么可爱了都是我的错!中间超感谢藏蝎和圆哥的鼓励和我cp孜孜不倦地催我动笔,一个不成型的脑洞写成这么长对亏有他们!


谢谢口条让我认识这么多神仙劳斯!天天搞口条天天快乐!


 


13:00 @一个七老师


 


用尽所有脑细胞憋出了文案和相声,现在关于搞程序员的心路历程,我只有一句话:我看过一千四百多万个平行宇宙的结局,刘启和李一一这两个人真的是真的。


 


14:00 @浅子🌿


 


搞程序员的感想:搞程序员真是无敌快乐!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个企划!作为忝列神仙太太之中的人,我的水平光荣垫底了。


最开始我真的超怕赶不上ddl于是二月底的时候就动笔了,刚开始的时候一个小时才写了几百字,最后大概磨了一周才搞完。因为我是第一次涉足古风领域,所以也花了挺多时间查资料的,虽然大部分查到的资料最后在文里都只有寥寥几个字的体现,但是这都是为了搞李一一啊,想想就觉得爽了也值了。


口条真滴太好磕了!我磕到昏厥呜呜呜!


 


 


15:00 @赛博狼_重度毛绒控患者


 


感谢他们带来的美好和无限的可能性


 


16:00  @山茶籽


 


李一一的身上有着一种令人无法拒绝的坚韧性格,也正像制作手记里面说的,他相信希望——他就像星空下燃起的那团火,和刘启不同,启子他的性格更加张狂,他生命的火花燃烧得如火如荼,永远是那么骄傲灼眼。而李一一不同,李一一的火焰很小,但却怎么也扑不灭,他外表文静,其实内心是掀起了惊涛骇浪,他的理想他的能力他的坚韧(补一句还有他的颜值XD)还有他对于希望,对于内心的信仰的那份勇气和执着,无不令人着迷。


 


李一一和刘启的性格相差过远,他们的坚韧是不同的,若是较真他们终究是要走向陌路的,每每想到作为cp粉我有点肝疼……但是转念一想,我们同人不正是因此存在的吗?!于是我写了他,写了他们,即使把我自己的一些私心强加于他们,我仍旧想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希望他们同归,在流浪的最后,即使互相嫌弃,又是避之不及,甚至有那么陌路殊途的时光,他们也能解开所有的心结隔阂,然后发觉:原来已经彼此相伴如此之久了,他们再离不开彼此了。


 


当然以上只是我的个人幻想,我希望官方善良(磨刀)


词不达意是真的……关于我的活动文的一些bb是放在文后说的,以上只好瞎扯了一些自己的矫情想法……希望各位不要嫌弃。


 


感谢所有神仙老师!各位辛苦了!感谢愿意花时间看我的人,希望你越来越好!


 


最后,我还是希望口条最后能锁,钥匙官方吞那种(小声)


 


 


17:00 @Tha1iĀ


 


其实看小破球之前就在首页刷到了口条,当时害怕剧透就没点开,粗粗记了刘启和李一一的名字。结果进了电影院第一次看见雷大头的“一哥”的时候,吓得半死,颤巍巍的抓不稳果汁哭着要找售后。天杀的我以为一哥就是李一一啊自闭。后来等我崽出来的时候真的嘤嘤哭出声,单眼皮的白白嫩嫩小孩儿在床上哭出来一定很好看吧,我如是想。特别是这种带有某种宿命感的壮烈角色,如果遇到了一个能够击溃他心中的使命第一准则的人,这种类似于二十面骰的不确定性,加诸在两个理工科男身上,真是太迷人了。


 


嗯,我还是想看一一崽在床上哭出来,对不起。


 


 


18:00 @三吨糖水一吨猫


 


非常感谢发起和参与这场24H活动的太太们,和给我发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留评论的朋友们,让我意识到我正处于一个优秀且温暖的圈子里。


以下为一点愚见:


口条是我在考入本科之后关注的第一对CP。身为一半高中生一半大学生,在看完格局宏大的《流浪地球》之后,我恍然间理解了班主任在散班时说的:“进了大学,要对中国负起责来。”刘启和李一一都是承受大任的人。刘启上了114-03的车,听李一一讲了计划,毫不犹豫地加入;李一一上一秒知道刘启能送火石到苏拉威西,下一秒便进入状态筹谋着计划。他们的责任不仅是对于国家了,而且是对于整个世界、整颗星球。这几个镜头一出现,我便知道,这两个角色不光值得我深挖下去,更值得我敬佩。


其实小心思是:如果这两位谈起恋爱来,末日伉俪的设定也太好吃了( ˙˘˙ )


 


 


19:00 @没存在感团团


 


 


搞程序员一时爽,一直搞一直爽。


在我眼中,流浪地球时代本应是一个人情冷漠的时代,因为活下去比我们所生活的当今困难太多。但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小破球中的大家有欢笑和希望,有最终幸存之后幸福的泪水。


我相信在木星危机之后,他们还会遇到很多危机,但他们还是会心怀梦想的向前看,生活在未来。


PS:我确信我是最菜的那个,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但是还是想说即使地球在流浪,也希望口条在彼此身边,就是永远的家。


 


20:00 @小喜鹊biubiubiu


 


喜提白情第一刀,吞刀吞得爽不爽?


甜也是爱情,苦也是爱情;灵肉交融是爱情,无法触碰也是爱情。


祝小仙女们白情快乐~站的CP都在一起,永远像情人节一样被宠爱~❤


 


21:00 @又见一只幺蛾子


 


我想写一点温柔,写一点浪漫,写一点学弟追学长,写一点炮友变情人,但最终都没有,它最后还是一个沉默的成人故事。


另:大概率不会有追妻火葬场的后续


 


22:00 @17.810745




23:30


感谢写故事的人,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晚安,刘启


晚安,李一一


晚安,各位

评论(4)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七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