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psy Danger Copilot✔
下辈子也不看be,别问了
不是圣人,也不是恶棍
人生无常,别太当真

代码可以是情诗,它本就是情诗

他用代码造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位被设定成永远遇不上真爱的人,而那样的梦显得有些不够美好,于是他决定为这个人配上一位全世界最完美的爱人。

但怎样的人才能算作全世界最完美?他的天才脑袋也并不知道答案,只能凭借自己的想法,去寻找最合适的参照人选。

当女孩笑着说我们是纯友谊,他也扯动了嘴角附和。但他忘记了自己上一句刚刚才说过:语言会背叛,但代码永远不会。

他决定代码造一个梦,梦里有一个人,这个人不戴墨镜,不是主角,永远也遇不上真爱,但他有机会全新地活一次,他有机会无所不能。

只要他遇见全世界最完美的爱人。

所以才会有一份奶油两份糖的中烘焙咖啡,会有泡泡糖口味的冰激凌,会有秋千,会有玛丽亚凯莉的老歌。他在主角的设定里写:这样的女孩是全世界最完美。他也在小心翼翼地透露给全世界:这样的女孩,是我的最完美。

代码说,你看,我是写给你的情诗。

也许我是被设定成爱你,也许我拥有自己的意识后也依然爱你,也许我怎样都会爱你,因为我本就是写给你的情诗。

最开始组成我的1和0,是一个人写了无数遍无数遍的你。


评论(7)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七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